唱衰無用:iPhone X 蟬聯全球最暢銷手機


根據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發布的全球智慧手機報告,2018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達到 3.45 億部,出現萎縮的情況。但 iPhone X 在美國和中國市場需求旺盛,出貨量達到了 1,600 萬部,iPhone X 已經連續兩個季度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智慧手機。

上季度 Apple 共售出 5,220 萬部 iPhone,助 iPhone 營收增長了 14%,而且 iPhone X 在中國是最受歡迎的智慧手機。唱衰 iPhone X 的報告主要是對 Apple 供應商 AMS 和台積電等的公司的訂單分析,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曾表示:Apple 的供應鏈非常複雜,來自供應鏈的數據並不能推測出 Apple 產品的銷量好壞。

上季度在全球最受歡迎的 6 款智慧手機中,Apple iPhone 佔據了 4 款,總出貨量達到 4,240 萬,共佔據全球市場份額 12.2%,成為第一季度表現最亮眼的手機廠商。


● 蘋果公布財報又大賺錢:分析師臉全歪了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