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圓角全螢幕 iPad Pro 概念設計


在取消 Home 鍵,採用 Face ID 全螢幕的 iPhone X 問世後,人們開始期待今年的 iPad Pro 也能採用相同設計。來自西班牙的設計師 álvaro Pabesio 不久前曾分享 macOS 11 概念設計,今天再帶來一款 11.9 吋全螢幕 iPad Pro 概念設計,擁有超窄圓角邊框和 Face ID 臉部辨識。

這款 11.9 吋 iPad Pro 概念設計,配備 Super Retina 螢幕,支援 TrueTone 顯示和 120Hz 更新率。支援 Face ID 臉部辨識解鎖,可同時收錄最多 4 個不同臉孔,和可橫向辨識。搭載 A12 Bionic 晶片,處理速度比上一代快了 45%,圖形處理快了50%,電力最長可使用 12 小時。

你喜歡這款 iPad Pro 概念設計嗎?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