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果粉隱私:蘋果禁止App收集用戶聯絡人

app-store-policy-update-contacts-restrictions

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 iOS 12 系統為 App Store 商店進行了許多改革,像是「App 付費內購也能免費試用」和「禁止挖礦 App」等。在最新 App Store 開發指南準則中,禁止 App 開發者濫用和共享用戶的通訊錄數據使用於市場行銷或廣告。

Apple 表示 App 不允許用收集的用戶聯絡數據暗中構建用戶配置文件,也不得嘗試鼓勵他人根據 Apple 提供的 API,或其他任何識別用戶的配置文件來蒐集用戶數據。開發人員不僅被禁止根據收集的聯絡人訊息創建、共享或銷售數據庫,而且必須明確使用聯絡人數據來表達他們的意見的原因,除非他們獲得進一步的許可。

用戶可以進入「設定>隱私權>聯絡資訊」,並關閉訪問應用程式的聯絡訊息。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