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也能視訊!最多 4 人同時通話


美國 Facebook 公司在上個月預告,即將為 Instagram 發布更新,加入包括視訊聊天、探索主題頻道和新相機效果等功能,就在 IGTV 推出後今天 Instagram 視訊功能也正式上線。現在,您可以在 Instagram Direct 上進行視訊聊天,同時通話人數上限為 4 人。

Instagram 視訊聊天為您提供私密空間的即時視訊體驗,並且可以幫助您在無法在一起時感到親近並與朋友聯繫。你的朋友已經在 Instagram 上了,只要在 Direct 頁面頂部點擊相機圖標就能透過視訊聊天。你可以在 iOS 和 Android 上無縫連接,而且不需要電話號碼。

視訊聊天非常適合團體,最多可以同時與四個人進行視訊聊天,並且隨著更多朋友加入,視訊將會擴展。如果群組線程中存在活動視訊聊天,則相機圖標將變為藍色。只需輕點相機即可加入。只要你願意,你可以與你的朋友進行視訊聊天。當您準備好離開視訊聊天時,只要點擊底部的紅色電話圖標即可。


Instagram Rolls Out Video Chat.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