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讓 iPhone 無法破解 執法機構大怒

ios-12s-usb-restricted-mode-designed-to-thwart-spies

美國 Apple 公司在 iOS 12 進行了安全性升級,讓 iPhone 在鎖定一小時後禁用 USB 連接手機,需要輸入解鎖密碼才行,讓警方以及其他執法人員無法透過此前方法解鎖 iPhone。

iOS 12 系統加入的 USB 限制模式,會讓執法機構更加難以破解 iPhone。假如 iPhone 在過去的一個小時裡沒有解鎖過,如果想透過 USB 的方式將 iPhone 連接至電腦需再次輸入密碼解鎖,能防止執法機構採用 Cellebrite 或 GrayKey 工具的暴力破解方式。

Apple 正在不斷加強每款蘋果產品的安全保護,以幫助客戶抵禦駭客、帳號竊賊和侵入他們的個人數據,Apple 在一份準備好的聲明中說:我們非常尊重執法,我們不設計我們的安全改進來挫敗他們的工作。


● iOS 12加入USB連接限制:iPhone更難被破解



iOS 12's 'USB Restricted Mode' thwart police, criminal acces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