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iPhone XS 具有更好的電池壽命


《消費者報告》今天公布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最終測試結果,表示新的 iPhone 具有更好的電池壽命,改進的相機,以及 CR 測試中更快的性能。iPhone XS 電力可續航 24.5 小時,iPhone XS Max 機型電力更是達到了 26 小時,比 Apple 官方宣稱的電池使用時間還長。

《消費者報告》借助對機器人手指的編程,在設備上運行了一系列模擬用戶日常平均操作的任務。如拍照、使用 GPS 導航,當然還可以撥打電話。為了保持一致性,我們運行所有智慧手機電池測試,顯示器設定為 100% 亮度。在《消費者報告》的測試中,iPhone XS 電力持續了 24.5 小時,iPhone XS Max 達到了 26 小時,這是 iPhone X 的 19.5 小時性能的一大進步。

iPhone XS 的電池容量是 2658mAh,而 iPhone XS Max 電池容量是 3174mAh,Apple 表示 iPhone XS 無線通話時間最長可達 20 小時,iPhone XS Max 無線通話時間 最長可達 25 小時。《消費者報告》對 iPhone XS 電池續航測試結果,比 Apple 宣稱的電池使用時間還長。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