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水能收!臉書 Messenger 測試訊息回收功能

facebook-messenger-unsend-feature

許多即時通訊聊天應用都有提供閱後即焚和訊息回收功能,例如 WhatsApp、Snapchat、來往、Bolt、LINE 和 Microsoft Xim。今年初因為「劍橋分析」事件造成 Facebook 許多用戶個資外洩,和爆出臉書執行長 Mark Zuckerburg 特權將發出的 Messenger 訊息收回新聞。

今天有開發者在 Twitter 上透露,Facebook Messenger 正在測試訊息回收功能,能讓用戶在一定時間內在 Messenger 上移除對話訊息。目前在 Messenger 只能複製、刪除和轉寄訊息,未來還能選擇「未發送」收回訊息,類似 Gmail 的復原寄出功能。

Facebook 表示此功能尚在內部測試,還沒有具體上線時間。


● 後悔藥來了!WhatsApp 對方已讀訊息可刪除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