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讓暴力破解密碼黑盒子 GrayKey 變廢鐵


根據《富比士》商業雜誌網站報導,執法機構專門用來破解犯罪嫌疑人 iPhone 密碼的 GrayKey 設備,在 iOS 12 系統正式發布後已再無用武之地,GrayKey 無法破解運行新系統的 iPhone 密碼。

熟悉 GrayKey 技術的多個消息來源告訴《富比士》,該設備無法再破解任何運行 iOS 12 或更高系統版本的 iPhone 密碼。目前執法機構只能在這些設備上提取部分未加密的文檔,以及像文件尺寸和文件夾結構這樣的元數據。

之前,GrayKey 使用“暴力破解”技術來猜測密碼,並找到了一種方法來繞過 Apple 的保護機制,防止這種重複猜測。現在 iOS 系統加入了 USB 限制模式和提高了內核保護的安全性,讓這場永無止境的比賽繼續進行。


● iOS 12 讓 iPhone 無法破解 執法機構大怒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