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4 的數位錶冠能更準確測量心率


雖然目前只有美國版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在更新 watchOS 5.1.2 系統後,能使用 ECG 心電圖功能,不過還是可以體驗內建電極的數位錶冠帶來的好處,使用電子心率感測器來測量心率。

在最新 Apple Watch Series 4 上用戶可以實現更準確、更快速的心率測量,搭配「心率」App 使用時,可測量傳遍心臟的電子訊號。當您將手指放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數位錶冠上時,會在心臟與雙臂之間形成閉合電路,以捕捉傳遍胸腔的電脈衝。

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上若要使用電子心率感測器測量心率,請開啟「心率」App 並將手指放在數位錶冠上。您得到的讀數會以更快的速度顯示以提高精準度,即每一秒測量一次,而非每五秒測量一次。當您在「健康」App 中查看「心率」的記錄資料時,會看到心率情境下的「心電圖」。



Apple Watch Series 4 Digital Crown Electrode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