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雜誌即將推出!每月200本雜誌看到爽

Apple News Magazine

美國 Apple 公司去年收購了數位雜誌服務 Texture,據傳 Apple 將會推出自己的訂閱服務。在 Apple 最新推出的 iOS 12.2 beta 測試版中,發現了 Apple News 雜誌服務的歡迎界面,並顯示蘋果將會把服務稱為 Apple News Magazine。



Apple News 雜誌的界面在設計上與 Texture 相似,可以閱讀 200 多種流行雜誌,比如 GQ、VOGUE、People、The New Yorker、Time、National Geographic、Shape、Newsweek 等,所有這些每月 $9.99 美元的費用。Apple News Magazine 服務將與用戶的 iTunes Store 帳戶相關聯,就像 Apple Music 一樣。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