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開放更新!支援 AirPods 2 和 ECG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為 Apple Watch 發布了 watchOS 5.2 系統更新,除了新增支援 AirPods 2 無線耳機外,還在香港和歐洲啟用了 ECG 心電圖功能。




watchOS 5.2 的更新內容:Apple Watch Series 4 的 ECG app 現可在香港和歐洲部分區域使用,不規則心率通知提醒功能現可在香港和歐洲部分區域使用。

Apple Watch 的 ECG 心電圖功能的支援地區,現在已經擴展至 24 個:美國、香港、美屬維京群島、關島、波多黎各、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愛爾蘭、意大利、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羅馬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國。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