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ornator 將重新設計+新功能推出 Mac 免費版


Linearity GmbH 在去年推出 iOS 專業免費版「Vectornator Pro」之後,流行的向量繪圖應用程式 Vectornator 本週推出了其中一個重大的更新,它對於當前和新用戶來說仍然是完全免費的。Linearity GmbH 還宣布即將發布其首款即將推出的適用於 Mac 的 Vectornator 應用程式。


Vectornator 是一款先進的向量繪圖設計應用程式,可為每個人釋放向量圖形的力量。將您的 iPad 和 iPhone 轉換為專業的創意工具,使您可以隨時隨地創建高品質的插圖。

Vectornator 可以透過 Adobe Creative Cloud 集成和大量的導出和導入選項,輕鬆地將繪圖檔案傳送到電腦桌面上,以便無縫地往返於另一個向量設計應用程式,比如 Illustrator CC。開發人員還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為 Vectornator 推出其首款 Mac 應用程式,以便將完整的體驗帶到電腦桌面。


● Vectornator Pro - 專業設計人的向量繪圖工具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