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開放更新一週後:iPhone 上安裝率已達 20%


美國 Apple 公司正好在一週前的 9 月 20 日發布了 iOS 13 系統更新 ,這似乎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根據商業分析服務公司 Mixpanel 發布的最新數據,iOS 13 今天已超過 20% 的採用率。




這比去年 iOS 12 系統的發布週期略有領先。此外您還必須考慮以下事實,今年 iPad 用戶只能在 iPadOS 13.1 發行之日起開始使用最新的操作系統版本 ,這意味著 iOS 13 真實的普及率可能更快一些。

Mixpanel 的分析圖表基於其自身的內部記錄,該記錄根據對包含 Mixpanel 分析工具的網站和應用的訪問量來衡量 iOS 使用情況,可能會和 Apple 官方公布的數據略有不同。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