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榮膺中國綠色供應鏈 CITI 卓異品牌企業

apple-named-green-supply-chain-citi-master

美國 Apple 公司因其在中國的環境影響力,中國公眾環境研究中心表彰 Apple 整個供應鏈在環境責任方面的貢獻,榮膺綠色供應鏈 CITI 卓異品牌,成為首家獲得公眾環境研究中心 (IPE) 綠色供應鏈 CITI 卓異品牌的企業。



過去五年 Apple 一直穩居 IPE 企業訊息公開指數 (CITI) 第一名,如今獲得這一殊榮彰顯了Apple 對整個供應鏈的環境領導力。作為 CITI 卓異品牌,Apple 將繼續保持卓越的供應鏈水平,同時進一步幫助推動環境管理。

Apple 目前正在與 IPE 開展項目合作,以加強在自身供應鏈以外的環境影響,並且公司計劃與他人分享最佳實踐,將相關成果擴大到整個行業,加速在中國的可再生能源發展。


● 蘋果幫助供應商過渡到清潔能源:一起愛地球


Apple named China green supply chain citi master.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