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 開放更新!iPhone 11拍照黑科技Deep Fusion登場


在經過多個 beta 版測試後,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開放 iOS 13.2 正式版更新!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開啟了 Deep Fusion (深度融合) 拍照功能。




iOS 13.2 推出 Deep Fusion 的進階影像處理系統,透過 A13 仿生神經網路引擎,在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上擷取的影像不管質地和細節都大幅度提升,並減少了低光源環境下所產生的雜訊。其他功能包含已更新且新增的表情符號、AirPods 的播報訊息功能、AirPods Pro 支援、HomeKit 安全錄影、啟用 HomeKit 的路由器和新的 Siri 隱私權設定。此更新項目同時包含了錯誤修正和改進功能。

iOS 13.2 提高了系統的穩定性,並修正了用戶回報的錯誤。iPhone 11 的 Deep Fusion 拍照功能會利用先進的機器學習技術,對照片進行逐個像素的處理,優化照片各個部分的紋理、細節和降噪處理,針對照片的每個部分進行紋理、細節和噪點優化。

iOS 13.2 新功能和改進還包括:例如加入了帶有 Siri 的訊息朗讀,新的 iPadOS 設定、HomeKit 調整等。還包括 59 個全新的表情符號,新的 Siri 隱私設定等。


iOS 13.2 隱私選項和刪除 Siri 聽寫歷史


Siri 朗讀 iPhone 訊息


主畫面刪除 App 應用程式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