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 新功能和 59 個全新表情符號搶先看

new-in-apple-ios-13-2

美國 Apple 公司在開放 iOS 13.1.2 系統更新後,正在積極的測試 iOS 13.2 系統。在最新推出的 iOS 13.2 beta 版中為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拍照開啟了 Deep Fusion 功能,增加了 Siri 閱讀訊息和 HomePod 接力等功能。




除了 Deep Fusion,iOS 13.2 還包括諸如添加帶有 Siri 的公告訊息,新的 iPadOS 設定,HomeKit 調整等功能。還有 Unicode 12.0 中加入進行製作,59 個全新 Emoji 表情符號。


iOS 13.2 按住主畫面圖標時,能編輯主畫面或刪除 App。


iOS 13.2 增加了 59 個全新的 Emoji 表情符號。



iOS 13.2 加入刪除 Siri 歷史記錄。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