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老闆發文讚嘆 iPhone 11 夜拍:美的難以置信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推出的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手機,除了支援 100% Focus Pixels、OIS 光學影像穩定功能、新一代照片智慧型 HDR 和夜間模式拍照外,在更新到 iOS 13.2 以上系統還支援 Deep Fusion 功能。




Apple 公司執行長提姆·庫克 (Tim Cook) 今天在 Twitter 上轉貼了 iPhone 攝影師 安妮·德·格拉夫(Annet de Graaf)所拍攝的照片,讚嘆了 iPhone 11 的「夜間模式」拍照,創新令人難以置信!它使夜晚的世界,亮度、光的照射像一幅畫一樣落入照片的畫面中。


iPhone 11 夜間模式運用智慧軟體與 A13 仿生晶片,在低光下也能讓細節更多、雜點更少。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