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3.1 可讓 iPhone 11 關閉超寬頻功能:但要注意

ios-13-3-1-iphone-11-uwb-location

最新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內建美國 Apple 公司全新設計的 U1 晶片,UWB 能將超寬頻技術用於空間感知,讓 iPhone 11 能對應附近同樣配備 U1 的 Apple 裝置,並精準確認自己的位置。如果 iPhone 11 用戶想禁用這個功能的話,在最新 iOS 13.3.1 測試版系統中,已經可以讓用戶在系統設定裡關閉 U1 晶片。


iPhone 11 在更新到 iOS 13.3.1 系統後到「設定>隱私權>定位>系統服務」裡,就能關閉「網路和無線位置」。不過關閉的話不僅影響超寬帶,也同樣影響藍牙、Wi-Fi 的使用。

Apple 表示:超寬帶技術是一種行業標準技術,並且受國際法規要求和約束,這些要求在某些位置將其關閉。iOS 使用位置服務來幫助確定“ iPhone”是否在這些禁止的位置,以便禁用超寬帶並遵守法規。 超寬帶合規性及其位置數據的使用的管理完全在設備上完成,Apple 不收集用戶位置數據。


● 蘋果解釋為什麼 iPhone 11 會不斷檢查您的位置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