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證明!Pro Display XDR螢幕的確如蘋果說的一樣好


美國 Apple 公司去年和 Mac Pro 一起發布的 Pro Display XDR 專業螢幕,台灣售價高達 NT$159,900。PCMag 本週發布了對 Pro Display XDR 的完整評測,深入探討了其色彩準確性、亮度和 HDR 等功能。



在 Adobe RGB 色域測試中,Pro Display XDR 的覆蓋率為 96.7%。Pro Display XDR 在 sRGB 色域測試中表現略低,但也達到了 94.3% 。


Pro Display XDR還在色彩準確性測試中創造了記錄,在 DCI-P3 色域測試中,Pro Display XDR 的覆蓋率為 98.7%,打敗所有其他品牌螢幕。


測試亮度,蘋果 Pro Display XDR 在這方面也再次表現出色。XDR 的峰值亮度為 1561 尼特,SDR 亮度為 499 尼特,黑色畫面顯示效果極佳。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