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可讓您在 iPhone / iPad 上觀賞 4K YouTube 影片

ios-14-youtube-4k-iphone-ipad

除了 Apple TV 4K 用戶在更新 tvOS 14 系統後可以觀看 4K 解析度的 YouTube 影片外,新款 iPhone 和 iPad 在更新到 iOS 14 系統後,也可以在手機或平板上觀賞 4K 解析度的 YouTube 影片。


iPhone 和 iPad 在更新到 iOS 14 系統,不需要再透過 Google Chrome 就能觀賞 4K YouTube 影片。因為 iOS 14 支援已支援 Google 用於 Ultra HD 內容的編解碼器 VP9,可觀賞解析度為 3840 x 2160 的影片。

雖然在手機或平板上播放 4K 影片意義不大,因為螢幕最大的 iPhone 11 Pro Max 解析度也只有 2436 x 1125,螢幕最大的 iPad Pro 也只有 2732 x 2048 解析度。不過用戶可以透過 AirPlay 將影片投射到家中的大電視上觀賞。

目前尚不清楚支援 4K YouTube 有那些 iOS 14 設備。

iOS 14 可讓您在 iPhone / iPad 上觀賞 4K YouTube 影片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