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看 Netflix 可以用 4K HDR 畫質追劇!杜​​比視界

Safari Can Stream Netflix in 4K HDR and Dolby Vision in macOS Big Sur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發布的 iOS 14 系統,除了「可讓您在 iPhone / iPad 上觀賞 4K YouTube 影片」外,在最新 macOS Big Sur 系統中的 Safari 瀏覽器可以觀看 Netflix 的 4K HDR 影片內容了,之前 Netflix 的播放畫質被限制在 1080p。


在 iOS 14 和 macOS Big Sur beta 中推出的 Safari 14 版,引入了 HDR 視訊支援,並允許 Netflix 用戶首次觀看 4K HDR 和 Dolby Vision 的影片內容。不過想要在 Mac 電腦上觀看 4K HDR,Mac 需要 2018 年或更新的型號。


macOS Catalina 和更早版本中的 Safari 瀏覽器將 Netflix 視訊內容限制為 1080p 分辨率,但在最新 macOS Big Sur 系統中,Netflix 可以支援 4K 格式工作,並支援杜比視界 Dolby Vision 和 HDR10 以獲得更鮮豔的色彩。

果粉看 Netflix 可以用 4K HDR 畫質追劇了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