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太保護果粉隱私:遭歐洲網路廣告商集體怨懟

ios-14-app-privacy

美國 Apple 公司在最新發布的 iOS 14macOS Big Sur 系統中,除了加入諸多新功能外,又再強化了用戶隱私保護。像是使用全新 App Clips 探索完全保有 Apps 的安全性與隱私權,所有 App 都必須先獲得使用者許可,才能追蹤用戶訊息。


針對最新 iOS 14 再加強用戶隱私保護,讓歐洲多家數位廣告協會對 Apple 大加指責,這些廣告商有一些的後台是 Google 和 Facebook。他們認為 Apple iOS 14 系統傷害了廣告行業系統,彈出權限申請窗口後用戶拒絕的可能性會大大增加。這樣廣告商就無法追蹤用戶,並依用戶喜好投放精準廣告。

iOS 14 增強隱私權功能,提高檢視權和控制權掌控度。「家庭」App 與 HomeKit 的設計可保障隱私且安全無虞,因此有關使用者家庭配件的所有資訊均經過端對端加密。

iOS 14 太保護果粉隱私:遭歐洲網路廣告商集體怨懟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