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1 珍奶、忍者、心臟、渡渡鳥表情符號搶先看

iOS 14.1 珍奶、忍者、心臟、渡渡鳥表情符號搶先看

明天是「世界表情符號日」,為了慶祝這一活動,美國 Apple 公司分享了即將到來的 2020 年表情符號預覽,這些表情符號將被加入到 iPhone、iPad 和 Mac 上,並與 Emojipedia 一起使用。


作為 Emoji 13.0 的一部分,Unicode 批准了 2020 年的表情符號列表,並於 2020 年 1 月公佈。鑑於每個平台廠商都會為每個表情符號創建自己的設計,這些表情符號通常要到下半年才會在操作系統更新中到達終端用戶。

今天是 Apple 首次展示了以下 2020 年新表情,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登陸 iOS、iPadOS 和 macOS:渡渡鳥、嵌套娃娃、皮納塔、塔馬利、捏手指、迴旋鏢、忍者、硬幣、解剖心臟、海狸、跨性別符號、珍珠奶茶、肺。






新的表情符號將在下半年來到 iOS,最常見的是在 10 月份的 iOS 14.1 或 iOS 14.2 等版本更新中。 2019 年的 iOS 13.2、2018 年的 iOS 12.1 和 2017 年的 iOS 11.1 都是如此。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