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得手 AR 攝影公司 Camerai!用於 iPhone 擴增實境

apple-acquired-israeli-ar-company

根據 Calcalist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大約在一年半前以幾千萬美元的價格悄悄收購了以色列攝影新創公司 Camerai,其許多員工都加入了 Apple 在以色列的計算機視覺團隊。另有消息人士向 TechCrunch 證實了這一消息,但 Apple 尚未給出官方聲明。


蘋果收購Camerai使用其AR技術

Apple 近年大量收購 AR 和 VR 相關技術公司,像是 NextVR、「AR 鏡片公司 Akonia」和「AR 設備螢幕製造商 Plessey」等。Camerai 的平台允許應用程式和軟體開發人員建立擴增實境和圖像處理圖形,而不需要技術知識或編寫代碼。在被整合到 Apple 的相機中後,它讓那些想要在各種應用中加入 AR 功能的開發者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



大約在 2018 年左右,當科技行業對擴增實境 AR 的功能大加讚賞時,包括三星和阿里巴巴在內的其他幾家公司也向 Camerai 詢問了收購的可能性。

Camerai 的技術包括:能夠檢測圖片中的不同物體,並精確地勾勒出它們的輪廓,以改變它們的外觀;能夠在整個圖像中勾勒並應用濾鏡;"骨架追蹤"神經網路 API 可以即時檢測並繪製人體關節,疊加在一張人類的圖片上;它自己版本的選擇性對焦,用於增強人像模式。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