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 AirPods 明年上半推出:改入耳式設計和更便宜

第三代 AirPods 明年上半推出:改入耳式設計和更便宜

根據 DigiTimes 電子時報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的第三代 AirPods 傳出將於 2021 年上半年推出。Apple AirPods 有多家代工合作夥伴,除了英業達 (Inventec),還有立訊精密  (Luxshare) 和歌爾聲學 (Goertek)。


AirPods 3 最快明年上半年推出

包括著名分析師郭明錤在內的幾位消息人士都表示,下一代“ AirPods 3”應該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第三代 AirPods 設計類似於 AirPods Pro,只是沒有降噪功能,價格也會更低。

DigiTimes 報導,英業達不太可能搶奪下一代 AirPods 的主要訂單。據業內人士透露,英業達仍將是 Apple 定於 2021 年上半年發布的下一代 AirPods 的組裝商之一,但可能會占到需求訂單總量的 20% 或更少。



至於高階“ AirPods Pro”耳機,有傳言表明第二代型號可能會在 2021 年下半年問世。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