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蘋果 M1 晶片成功證明了我們對計算未來的信念

高通:蘋果 M1 晶片成功證明了我們對計算未來的信念

高通和蘋果公司曾經在行動調製解調器,和專利授權問題上展開了激烈的法律鬥爭,但現在高通總裁克里斯蒂亞諾·安蒙 (Cristiano Amon) 對蘋果最新的 M1 晶片贊不絕口。在接受 The Verge 科技採訪時,克里斯蒂亞諾·安蒙表示,M1 的成功驗證了高通對計算未來的信念。

克里斯蒂亞諾·安蒙表示,關於蘋果 M1 晶片的一件大事,就是我們對它的看法,我們對這一宣布感到非常滿意。很高興。對蘋果公司表示敬意,因為它證明了我們的信念。它基本上證實了我們的信念,即行動用戶正在定義他們對 PC 體驗的期望。

高通總裁克里斯蒂亞諾·安蒙還強調,蘋果過渡到 ARM 處理器有助於推動整個行業的發展。值得一提的是,高通還剛剛發布了最新的旗艦處理器–驍龍 S888。

 

蘋果密謀擺脫高通!打造更純淨完美的 iPhone

高通:蘋果 M1 晶片成功證明了我們對計算未來的信念

當蘋果加入到這個話題中時,你開始發現,生態系統正在移動。這是個很好的例子。我相信這可能是本週, 如果不是前一周,Adobe 宣布了一堆應用程式, 這都是 ARM 原生。而一旦你把它做成 ARM 原生,性能就會增加,因為你現在有應用的相容性。

所以總體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訊號。生態系統要動起來了,這說明微軟和高通的發展軌跡是正確的。這是關於電池壽命,這是關於連接,這是關於一個全新的多媒體體驗。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