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投入 1 億美元推動種族平等和正義倡議計劃

蘋果宣布!投入 1 億美元推動種族平等和正義倡議計劃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公布「種族平等與公平倡議項目計劃」,並為種族平等和正義計劃 (REIJ) 現在將創建 Propel 中心,蘋果稱之為 “歷史性黑人高校 (HBCU) 的全球首創的創新和學習中心”。同時擴大的還有蘋果的開發者學院,以支持底特律學生的程式編碼和技術教育。

蘋果推出新的重大種族平等和正義計劃項目,挑戰系統性種族主義,推進全國范圍內的種族平等。正在擴大其之前 1 億美元的平等和正義計劃,新計劃包括一個教育中心和新的開發者學院。這些承諾建立在蘋果公司 1 億美元的承諾基礎上,包括為 HBCU 建立的第一個教育中心和在底特律建立的蘋果開發者學院。



這些具有前瞻性的綜合努力包括:Propel Center,這是歷史上黑人高校(HBCU) 首創的全球創新和學習中心;Apple Developer Academy,以支持底特律學生的編碼和技術教育;以及為黑人和布朗族企業家提供風險資本資助。蘋果公司的 REJI 承諾旨在共同為全國各地的有色人種社區擴大機會,並幫助培養下一代的多元化領導人。

蘋果宣布!投入 1 億美元推動種族平等和正義倡議計劃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說,我們都要對建設一個更公正、更公平的世界的緊迫工作負責–這些新項目發出了蘋果公司持久承諾的明確訊號。

我們正在與各行各業和背景的合作夥伴一起推出 REJI 的最新計劃–從學生到教師,從開發者到企業家,從社區組織者到正義倡導者,共同為那些長期以來遭受種族主義和歧視的社區賦能。我們很榮幸能夠幫助實現這一願景,並將我們的言行與蘋果公司一貫珍視的公平和包容的價值觀相匹配。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