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開發者澄清應用隱私標籤要求:誠實向用戶披露

蘋果向開發者澄清應用隱私標籤要求:誠實向用戶披露

美國Apple公司今天通知開發者,已經為蘋果App Store線上商店隱私標籤引入了額外的指導,蘋果從去年12月開始要求所有App應用都必須使用這一功能,並且給予了廣大開發者相當長的時間來適應和發布更新。

蘋果表示,圍繞電子郵件、短訊和遊戲內容等數據類型的規則已經擴大,以使開發者更容易理解和遵守要求。

關於填寫App Store隱私標籤的更多細節已經公佈,包括更多關於電子郵件或短訊等數據類型以及遊戲內容的訊息。你還會發現更多關於網頁瀏覽中收集的數據以及用戶可能在文檔或其他文件類型中輸入的數據的訊息。

蘋果向開發者澄清應用隱私標籤要求:誠實向用戶披露

蘋果在其開發者網站上,詳細列出了開發者必須為其應用提供的訊息種類,並對必須披露的數據收集類型進行了解釋。

出於追蹤目的、第三方廣告、行銷等原因的數據收集必須向用戶披露,並且要求開發者使用蘋果的指南進行自我報告。從12月開始,蘋果已經要求App Store開發者在向App Store提交新應用和應用更新時,必須提供App隱私標籤訊息。

蘋果公司對此表示,正在對開發者提供的訊息進行例行和持續的審核。該公司與開發者合作糾正不准確的訊息,並表示未能準確披露隱私訊息的應用,未來的更新可能會被拒絕,或者可能會被從App Store中完全刪除。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