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開發者推出全新的 App Store 行銷工具

蘋果為開發者推出全新的 App Store 行銷工具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推出了一款新的行銷工具,供希望推廣其 App 應用程式的 App Store 開發者使用。這些新的行銷工具是在周一發布 iOS 15watchOS 8 之前推出的。

開發者現在可以讓蘋果幫助你的應用在 App Store 中做廣告,新的行銷工具使開發者能夠輕鬆建立資源,如橫幅和圖片,以推廣他們的應用程式。只需點擊幾下開發者就可以建立自定義資源,包括應用圖標、二維條碼或 App Store 徽章。

你現在可以輕鬆地建立自定義行銷資產–如橫幅和圖片–以在社交媒體和更多地方推廣你的應用程式。只需選擇你的應用程式,選擇一個模板,定製你的設計,並加入多種語言的預設訊息。你的資產將以所有合適的尺寸即時提供,使分享比以往更容易。您還可以繼續使用這些App Store行銷工具,建立短連結或可嵌入的代碼,引導到您的App Store產品頁面,並顯示您的應用圖標、QR碼或App Store徽章。

了解全新App Store行銷工具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