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不想升級 Monterey 用戶發布 Big Sur 11.6.1 更新

蘋果為不想升級 Monterey 用戶,發布 Big Sur 11.6.1 安全性更新

當所有目光都集中在最新 macOS Monterey 系統時,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也為 macOS Big Sur 系統用戶發布了 macOS Big Sur 11.6.1 更新!這是 2020 年 11 月首次推出的 macOS Big Sur 操作系統的一個小更新。macOS Big Sur 11.6.1 大約是在 macOS Big Sur 11.6 推出後的六週發布。

 

蘋果發布macOS Big Sur 11.6.1更新

macOS Big Sur 11.6.1 更新很小,但蘋果建議所有繼續使用 macOS Big Sur 的用戶將其安裝到他們的系統上,因為蘋果表示提高了 macOS 的安全性。

新的 macOS Big Sur 11.6.1 更新,可以通過系統偏好設定的軟體更新部分下載到所有符合條件的 Mac 上。

蘋果為不想升級 Monterey 用戶,發布 Big Sur 11.6.1 安全性更新

根據蘋果的發布說明,macOS Big Sur 11.6.1 更新提高了 macOS 的安全性,建議所有用戶使用。它是為那些不能或不想升級到 macOS Monterey 的用戶提供的安全更新。還有一個類似的安全更新 2021-007,針對 macOS Catalina 用戶。

要安裝 macOS Big Sur 11.6.1 更新,用戶必須進入系統偏好設定,然後選擇軟體更新。macOS Big Sur 11.6.1 更新本身在一個標有「其他可用更新」的部分下,可以透過點擊「更多訊息」獲得。

macOS Big Sur 11.6.1 更新的大小為 2.56GB,比更突出的 12.13GB macOS Monterey 更新小得多。蘋果於週一發布了 macOS Monterey。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