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內戰!LG 和三星競爭蘋果 OLED MacBook 訂單

韓國內戰!LG 和三星競爭蘋果 OLED MacBook 訂單

根據韓國 The Elec 報導,今天一份新的供應鏈報告說,韓國 LG 正在努力為美國 Apple 公司的兩個 iPad 型號提供 OLED 顯示面板,然後在 2025 年左右為蘋果公司的首款 OLED MacBook 提供更大的面板。

 

LG希望為首款OLED MacBook提供面板

據報導,LG Display 正在評估其 8.5 代 OLED 面板的各種沉積工藝方法,LG 的顯示器部門正在努力準備在 2025 年左右的某個時候競爭 OLED MacBook 訂單。

The Elec 稱,自 2021 年 12 月以來,LG 一直在評估在其坡州工廠製造 8.5 代 OLED 面板的沉積工藝。據稱,評估程序將需要長達一年的時間來完成。之前的報導指出,LG 在韓國坡州的工廠對蘋果公司提供帶有 OLED 顯示器 iPad 的計劃起著重要作用,同時也為未來的 iPhone 機型增加 OLED 顯示器的供應。

The Elec 還解釋說,LG 正計劃將其第 6 代 OLED 生產線用於 11 英寸和 12.9 英寸的 iPad 機型,這些機型將比首款 OLED MacBook 提前一段時間亮相。由於 2025 年左右推出的 OLED MacBook 將在蘋果的前兩款 OLED iPad 之後,LG 正計劃使用更大的基板,如 8.5 代,因為每個基板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切割出更多的面板。

韓國內戰!LG 和三星競爭蘋果 OLED MacBook 訂單

昨天,著名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在推特上表示,蘋果首款採用 OLED 顯示器的 MacBook 的推出取決於 2024 年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OLED iPad 機型的推出,這與今天 The Elec 的報告相吻合。

據信,LG 計劃在 2023 年至 2024 年之間開始大規模生產用於 iPad 的 LTPO OLED 面板,這使得傳言中的 2025 年推出首款 OLED MacBook 的時間框架變得可信了。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