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用戶使用 CarPlay 通話時遇到問題

iPhone 14 Pro 用戶使用 CarPlay 通話時遇到問題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推出的 iPhone 14 Pro 和iPhone 14 Pro Max 正式開賣後,一些已經入手新手機的人說,他們在使用 CarPlay 時遇到了一個問題,在汽車中發起的電話傳呼中,無法以合適的音量聽到,對方很難聽到自己的聲音。

 

iPhone 14 Pro用CarPlay通話

CarPlay 是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車載系統,使汽車收音機或車頭裝置成為 iOS 設備的顯示器和控制器。從運行 iOS 7.1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5 開始,所有 iPhone 型號都可以使用。

有些用戶說,用 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4 Pro Max 通過 CarPlay 給別人打電話後,他們的聲音在接收端聽起來很安靜或很遙遠。



大多數投訴來自運行 iOS 16.0.1 的 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4 Pro Max 的用戶,但至少有一個用戶說,這個問題似乎也影響了標準的 iPhone 14,還有網友稱,降級到 iOS 16.0 也沒有幫助。

目前還不清楚這個問題的原因是什麼,也不清楚有多少用戶受到影響,但這似乎是影響 iPhone 14 機型的一個錯誤。

蘋果已經計劃在下週發布 iOS 16 更新,修復 iPhone 14 Pro 機型的後置攝像鏡頭在特定應用中不受控制地振動、iPhone 14 Pro 機型從另一部 iPhone 傳輸數據後凍結,以及過多的複製和貼上權限提示等問題。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