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攜手京東方:OLED螢幕首次登上iPhone SE

傳京東方將為第四代iPhone SE提供OLED螢幕

近日,韓國媒體 The Elec 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的合作夥伴京東方將為第四代 iPhone SE 提供 OLED 顯示螢幕,這也意味著該產品將迎來一次顯著升級。


京東方爭取入門款iPhone訂單

生產問題導致京東方未能達到今年 iPhone 15 系列 OLED 面板的初始訂單,三星和 LG 獲得了大部分訂單。現在,京東方正致力於低成本 iPhone SE 4 的 OLED 面板生產。

據報導,明年 iPhone SE 4 的 OLED 面板數量估計在 2,000 萬左右。 

新款 iPhone SE 將採用 6.1 英寸 OLED 顯示器和蘋果自行設計的 5G 晶片。與標準版 iPhone 14 類似,後者配備了 6.1 英寸 OLED 顯示器和更窄的邊框。對於入門級產品來說,蘋果利用組件庫存進行優化是有道理的。 

傳京東方將為第四代iPhone SE提供OLED螢幕

蘋果重啟iPhone SE 4開發

著名的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上個月表示,蘋果已經重新開始開發第四代 iPhone SE。這一報告也得到了顯示器分析師 Ross Young 的證實。今天的報導再次確認了京東方將為 iPhone SE 4 提供 OLED 顯示螢幕的消息。 

總的來說,新款 iPhone SE 的升級將帶來更好的顯示效果和更快的網路速度,同時,對於那些想要擁有蘋果產品的消費者來說,iPhone SE 4將是一個更為實惠的選擇。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