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青少年擁有iPhone,88%希望下部手機是iPhone

調查發現:87%青少年擁有iPhone,88%希望下部手機是iPhone

調查發現,蘋果產品繼續受到青少年的高度青睞。87% 的青少年擁有 iPhone,88% 的青少年預計 iPhone 會是他們下一部智慧手機的選擇。

青少年對蘋果產品的青睞程度

Piper Sandler 半年度“Taking Stock With Teens”調查結果已公佈,詳細介紹了美國青少年的需求和購買習慣。一如既往,調查結果顯示蘋果在年輕人中的形象非常正面。

調查顯示,87% 的青少年擁有 iPhone,88% 打算再次購買。Piper Sandler 稱這些數字接近調查的歷史最高水平。

調查發現:87%青少年擁有iPhone,88%希望下部手機是iPhone

對於蘋果來說,這些結果是令人鼓舞的,因為在成熟的高端智慧手機市場中,普及率和意向都非常重要。同時,這也證明了蘋果產品組合的整體黏著力。

青少年對於蘋果產品需求

調查還顯示,青少年擁有智慧手錶的比例從去年的 37% 上升到 41%,而蘋果是增加比例的原因之一。Apple Watch 的擁有率為3 5%,比去年秋季的 31% 有所上升。

關於 Apple Watch 的意向購買,15% 的人計劃在未來六個月內購買,比 2022 年春季的 14% 稍微增加。蘋果仍然是高收入青少年最喜愛的手錶品牌,但從 2022 年秋季調查的 47% 下降到了 39%。

對於支付應用,青少年認為 Apple Pay 是最好的支付應用,使用人數最多,達到 39%。其次是 Cash App 和 Venmo,分別為 25% 和 23%。

就服務而言,大約 41% 的 iPhone 或蘋果用戶表示他們使用或計劃使用 iCloud+ 私人中繼服務來增加隱私保護。目前約有 24% 的用戶正在使用,比 2022 年上半年和下半年的 22% 有所增加。

根據調查,Apple Music 不是最受歡迎的音樂流媒體服務,有 36.4% 的受訪者表示過去六個月使用過,而 68.1% 的受訪者則表示使用過 Spotify。似乎有 44% 的受訪者還使用多個服務。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