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故事:AirTag幫助找回失而復得的摯愛腳踏車

奇蹟故事:AirTag幫助找回失而復得的摯愛腳踏車

一位計劃在歐洲騎自行車的騎士,發現自己的腳踏車未能抵達目的地。但他聰明地運用蘋果的AirTag,成功追蹤並找回了自己心愛的騎行工具。

自行車之旅的始與終

來自維吉尼亞的 Barry Sherry,決定展開他最後一次跨大西洋的「史詩般單車之旅」,計劃在歐洲大陸騎行長達三個星期。他的旅程安排包括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盧森堡自行車團,以及芬蘭的踏青時光。

智慧追蹤自行車

儘管跨越大洋的旅程成功完成,然而騎行途中的自行車卻未能完全抵達目的地。Sherry 於華盛頓特區啟程,經倫敦再抵達蘇黎世,卻發現自己的自行車滯留在英國。

Sherry 並未因此氣餒,他在自行車上裝上了一個 AirTag,使得他能夠確切掌握自行車的位置。當他向航空公司行李區的代理人展示這項智慧追蹤工具時,對方驚訝不已。因為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有旅客能夠向她即時展示遺失行李的位置。

奇蹟故事:AirTag幫助找回失而復得的摯愛腳踏車

善用社交媒體

雖然他清楚知道自行車的下落,但該名代理人卻無法記錄下位置。儘管如此,她向 Sherry 保證,大多數遺失的行李都會在 24 小時內歸還。

然而,幾天過去了,Sherry 與他心愛的自行車仍未團聚。在瑞士逗留期間,他原本計劃與朋友一同騎行山區公路,但只能暫時擱置計畫,等待自行車回歸。

Sherry 決定善用 Twitter,每天發推文向英國航空公司提供自行車的地圖位置。他對於追蹤工具的功能感到十分滿意,並且這些推文也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在第四天,他在推文中標註了美國航空公司和希斯羅機場,雖然他不確定是否觸發了某些機制,但確實在星期五看到了自行車的位置更新。


地點交接與自行車歸宿

在英國航空公司通知自行車正被送交給他時,自行車最終抵達蘇黎世,並被送到他在盧森堡預訂的旅館。而在等待期間,Sherry 已經搬到了這家旅館。

即便未能如願在瑞士騎行,Sherry 依然能夠如期與法國環法自行車賽的選手和朋友們共同享受騎行樂趣。

AirTag的重要性

對 Sherry 而言,AirTag 的幫助相當大,他認為「每隔幾個小時都能看到它的最後位置,讓人安心。」同時,這些推文也在幫助自行車重新回到他身邊。若非如此,他相信自己可能會持續等待,「儘管我可能會親自回到華盛頓特區,尋回我的自行車。」

AirTag,找回遺失的信心

對於那些在全球運輸系統中遺失行李的旅行者而言,AirTag 可謂寶貴助手。它不僅能揭露航空公司的尷尬,也讓人們發現遺失行李的去向,並凸顯有時那些遺失的物品可能會被捐贈出去的事實。

總結

AirTag 的追蹤功能確實幫助到了 Barry Sherry 找回他心愛的自行車,讓他的旅程充滿了更多安心與信心。這項智慧科技也為全球旅行者帶來了新的解決方案,讓遺失的行李不再成為他們的煩惱。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