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8/3公佈第三季財報!能否繼續逆勢成長

蘋果宣布8/3公佈第三季財報!掌握全球科技市場

美國 Apple 公司宣布,將於 2023 年 8 月 3 日(星期四)公佈 2023 財年第三季度的收益結果。我們將在本文中為您帶來有關這一重要消息的詳細資訊。敬請期待!

分析師預計蘋果本季度總收入將達817億美元

分析師普遍預計,蘋果本財季的總收入將達 817 億美元,每股收益則為 1.19 美元。這一預測結果顯示,蘋果仍然在全球市場上保持著強勁的競爭力。

蒂姆·庫克和盧卡·馬斯特里將參與電話會議

蘋果公司的首席執行長蒂姆·庫克和首席財務官盧卡·馬斯特里將參與於太平洋時間下午 2 點舉行的分析師電話會議。他們將就公司本季度的業績表現進行詳細討論,並回答分析師提出的問題。

新產品推出為蘋果帶來增長動力

在 2023 年 4 月 2 日至 7 月 1 日的季度裡,蘋果推出了幾款令人期待的新產品,其中包括15英寸的 MacBook Air、升級版的 Mac Studio 和升級版的 Mac Pro。這些新產品的推出為蘋果帶來了顯著的成長動力,並為公司在市場上的地位提供了穩固基礎。

蘋果宣布8/3公佈第三季財報!掌握全球科技市場

推出面向美國居民的Apple Card儲蓄帳戶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季度中,蘋果還推出了專為美國居民設計的 Apple Card 儲蓄帳戶。這一舉措進一步擴大了蘋果的產品線,並為公司帶來了更多的收入來源。

分析人士預計本季度營收將稍有下降

據雅虎財經報導,分析人士目前預計蘋果公司本季度的營收將約為 815 億美元左右,較去年同期的 830 億美元有所下降,下降幅度約為 2%。然而,這一數字仍然表明蘋果在市場上的表現堅挺,並且具有良好的經營策略。

展望蘋果第三財季的業績

蘋果公司的第三財季的業績將在財報發布之後揭曉。屆時,我們將能夠了解到 iPhone、iPad 等各大產品線的狀況以及它們對公司業績的貢獻。作為全球知名的科技巨頭,蘋果公司將繼續努力創新,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並保持在市場上的領先地位。

愛瘋日報表示,蘋果即將公佈的 2023 財年第三季度收益結果將為投資者和蘋果的忠實粉絲帶來重要訊息。讓我們共同期待這一重大消息的揭曉!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