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圖即時活動支援即將登場:iPhone 15的新亮點

Google 地圖即時活動支援即將登場:iPhone 15 的新亮點

Google 地圖正在通過 iPhone 鎖機和動態島上的即時活動測試一種新的導航體驗,其中包括路線導航。Google 地圖的最新 iPhone 版本中包含了關於即時活動(Live Activities)的隱藏代碼參考,根據 iPhone News 愛瘋了報導,這個功能目前還在開發中,尚未在應用程式中啟用。

即時活動:引人注目的新功能

即時活動將允許 Google 地圖的使用者在單個即時更新的鎖定螢幕通知中,查看逐步路線指示和預計到達時間(ETA),並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動態島中使用。預計蘋果將動態島擴展到所有四個 iPhone 15 機型,這將在 9 月 12 日揭幕。

蘋果支援的開始

iOS 16.1 發布以來,蘋果已允許第三方 iPhone 應用程式提供此功能。今年 2 月,Google 地圖團隊宣布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 iOS 即時活動支援,但目前這個功能還不可用。

Google地圖即時活動支援即將登場:iPhone 15的新亮點

令人期待的改進

這一舉措將為 iPhone 15 的用戶帶來一個令人期待的改進,讓他們更輕鬆地查看他們的導航路線,而無需在應用程式中不斷切換頁面。即時活動的引入將為蘋果用戶提供更好的導航體驗。

結論

雖然目前這項功能尚未正式推出,但隨著 iPhone 15 系列的發布日期不斷接近,我們可以期待即時活動的到來。這將是一個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將為 iPhone 用戶帶來更好的導航體驗,特別是當他們使用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時。請密切關注即將到來的更新,以確保您能充分利用這一功能。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