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預設 Google 搜尋對消費者是最佳選擇

蘋果:iPhone 預設 Google 搜尋對消費者是最佳選擇

美國 Apple 公司的高階主管艾迪庫伊 (Eddy Cue) 最近在法庭上的證詞中明確表示,蘋果公司未來不會推出自家的搜尋引擎,原因是他們認為與 Google 達成的協議對消費者來說是最佳選擇。這個決策的背後是為了確保蘋果用戶在搜尋體驗上獲得卓越的服務,而且在這方面,Google 無疑是一個無可取代的選項。

Google成為iPhone預設搜尋引擎

蘋果為什麼選擇了 Google 作為iPhone上的預設搜尋引擎呢?這不僅僅是因為蘋果與 Google 數十億美元的合約,更是因為對用戶來說,這是最佳的選擇之一,幾乎沒有其他可以媲美的選擇。蘋果始終以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為己任,而 Google 的搜尋引擎正是為了滿足這一需求而生。


蘋果與Google的長期協議

艾迪庫伊是蘋果與 Google 數十億美元合約的首席談判代表,他在證詞中討論了這個長期協議的一些方面。盡管協議的詳細內容沒有向公眾披露,但艾迪庫伊的證詞揭示了這筆交易的重要性和價值。

用戶友好的選擇

艾迪庫伊表示,蘋果選擇了 Google 作為預設尋搜引擎,是因為他們要選擇最優秀的選項,同時確保用戶可以輕鬆地切換到其他選項。然而,他也指出,一些客戶對於蘋果提供的 Google 搜尋替代方案不太熟悉,這可能讓他們感到猶豫不決,擔心做出錯誤的選擇。

蘋果:iPhone 預設 Google 搜尋對消費者是最佳選擇

Google支付給蘋果的費用

根據伯恩斯坦(Bernstein)的估算,根據這個協議,Google 今年可能向蘋果支付高達 190 億美元的費用,具體條款尚未公開。這筆費用反映了蘋果為用戶提供卓越搜索體驗的價值,以及蘋果與 Google 之間緊密的合作關係。

提高收入分成比例

艾迪庫伊 在證詞中指出,他在 2016 年重新談判《資訊服務協議》時的一個目標是讓 Google 提高支付給蘋果的收入分成比例。根據協議條款,Google 將從在蘋果設備上運行的搜尋廣告中獲得的淨收入中支付給蘋果一定比例的分成。

艾迪庫伊認為,提高收入分成比例是合理和公平的,因為蘋果不僅為用戶提供了優秀的硬體設備,還開發了技術,應該得到應有的回報。

總的來說,蘋果與 Google 之間的合作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個贏家。蘋果確保用戶擁有頂尖的搜索體驗,而 Google 則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搜尋技術。這種合作使消費者受益,同時也反映了兩家科技巨頭在提供最佳產品和服務方面的承諾。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