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家人共享」訴訟和解:每人最高獲得50美元

蘋果「家人共享」訴訟和解:每人最高50美元

蘋果公司近日宣布就「家人共享」功能的集體訴訟達成和解,將支付 2,500 萬美元。該訴訟指控蘋果在功能運作中涉及欺詐行為,而這筆和解金的分發細節也已被公佈。

集體訴訟和解金細節


蘋果將支付 2,500 萬美元作為和解金,其中 1,000 萬美元將用於支付法律費用。剩餘的 1,500 萬美元將分發給符合資格的用戶。但每位用戶的具體賠償金額尚未確定,但最高可達 50 美元。

符合訴訟條件的用戶

  • 用戶必須是美國公民。
  • 用戶在 2015 年 6 月 21 日至 2019 年 1 月 30 日期間,至少與另一人共享蘋果家人計劃。
  • 用戶在該期間通過蘋果 App Store 購買了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訂閱服務。

蘋果「家人共享」訴訟和解:每人最高50美元

申請方式及期限

如果您符合上述條件,可在 Walter Peters 對蘋果公司訴訟網站提交申請,申請方式包括線上提交或郵寄申請。申請窗口將開放至 2024 年 3 月 1 日。

獲取賠償金

每位符合資格的用戶可獲得最高 50 美元的賠償金,但具體金額仍需等待確認。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