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技術支援融入 AI 技術:Ask 工具提供更快服務

蘋果技術支援加入AI技術:Ask工具提供更快服務
蘋果最新內部測試的「Ask」工具,相似於 ChatGPT,旨在為未來的技術支援提供更快速的服務。這項創新計劃已啟動試點,為特選的 AppleCare 支援顧問提供「Ask」工具的存取權限,以加速回應客戶的技術問題。


「Ask」自動生成答案,提高支援效率

iPhone News 愛瘋了報導,「Ask」利用蘋果內部知識庫,自動生成對客戶技術問題的回應。

支援顧問可透過線上聊天或電話將這些生成的答案傳遞給客戶,實現更迅速的技術支援。而顧問還可對答案進行評分,提供對回應的即時反饋。


使用「Ask」解決複雜問題,提升客戶體驗

©愛瘋日報表示,蘋果鼓勵參與的顧問優先使用「Ask」,在採取傳統搜尋方法或諮詢高級顧問之前。

這種方式特別適用於解決複雜或陌生的問題。由於「Ask」直連蘋果內部知識庫,公司確保回應的真實性、可追溯性和實用性。

蘋果技術支援加入AI技術:Ask工具提供更快服務

預見未來:蘋果將廣泛應用生成式AI

預計蘋果將在今年大量使用生成式 AI。據彭博社馬克古爾曼的報導,iOS 18 將在 Siri、Spotlight、資訊、健康、數位、頁面、keynote 等方面引入許多新的生成式 AI 功能。

首次報導指出,AppleCare 團隊將運用生成式AI提升客戶支援速度,其中「Ask」工具是關鍵一環。

生成式AI將在iOS 18中揭曉更多細節

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本月早些時候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公司正在深入研究生成式 AI,並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分享更詳細的資訊。

預計 iOS 18 將在蘋果六月的年度開發者大會 WWDC 上公佈,更新也將迎來所有用戶。

隨著「Ask」工具的測試,蘋果將為未來的技術支援帶來更高效、更迅速的解決方案。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