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公告!蘋果支付停用,用戶需轉換新付款方式

Netflix震撼公告!蘋果支付停用,用戶需轉換新支付方式
全球最熱門的追劇平台 Netflix,日前宣布,將停止透過蘋果應用商店支付訂閱費的服務。對於仍使用 App Store 應用程式內購系統支付月費的用戶,Netflix 建議新增一種支付方式以確保帳戶持續活躍。

停止透過蘋果平台支付

儘管 Netflix 於 2018 年,停止允許 iOS 設備上的新用戶透過其應用程式訂閱串流服務,但對於以該方式訂閱的現有用戶,一直允許使用應用內購買付款。

然而,由於 Netflix 不再願意支付蘋果 15% 的訂閱費用,這一透過蘋果平台的支付方式將即將停止。


新支付政策的實施

iPhone News 愛瘋了報導,美國 Netflix 支援站點目前指出,一些國家的用戶將需要新增一種支付方式。雖然尚不清楚新政策適用於哪些國家,但考慮到它被添加到美國站點,很可能影響美國用戶。

用戶可能需新增支付方式

©愛瘋日報表示,在部分國家透過蘋果支付的會員,可能會被提示新增新的支付方式,以確保他們的 Netflix 訂閱不受影響。

Netflix震撼公告!蘋果支付停用,用戶需轉換新支付方式

移除App Store支付選項影響

自 201 8年 Netflix 移除透過 App Store 支付的選項以來,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 Netflix 用戶仍然使用應用內購買支付。

然而,自 2018 年以來,Netflix 已要求使用蘋果設備的用戶在 Netflix 網站上註冊新的 Netflix 訂閱。在 iPhone 或 iPad 上沒有通過 Netflix 應用程式進行訂閱的選項,這些設備會顯示一個登錄螢幕。

Netflix 的最新澄清

近期更新中,Netflix 澄清這些變更僅影響一些國家,包括美國和加拿大的基本計劃會員,並不會影響所有 Netflix 用戶。

保持關注以瞭解最新的支付方式和相關政策更新。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