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本月無新Mac和iPad發布會,蘋果官網直接推出

彭博社:本月無新Mac和iPad發布會,蘋果官網直接推出
蘋果精彩的新品即將面世,但這一次,別期待著傳統的發布會。據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 (Mark Gurman) 指出,蘋果將摒棄傳統,透過其官方網站以一系列線上影片和行銷活動的形式,精彩呈現全新 iPad 和 Mac 電腦系列。


線上發佈:新品即將揭曉

蘋果計畫於本週透過官網的新聞稿發佈這波新品風潮。雖然目前新品的細節尚屬神秘,但根據傳聞,這次可能包括全新的 iPad、Mac 以及一系列配件。眼下還難以確定這波發布會涵蓋哪些驚喜。


馬克・古爾曼的預測

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再次強調,蘋果將推出搭載 M3 晶片的全新 iPad Pro、iPad Air 和 MacBook Air 機型,同時推出針對特定 iPad 的全新巧控鍵盤和 Apple Pencil 配件。

儘管這波新品浪潮將不會有傳統的發布活動,蘋果打算透過其網站,在 3 月或 4 月的某個時間點以「一系列線上影片和行銷活動」的方式正式公開這些令人期待的新品。

可能的蘋果新品亮點

根據馬克・古爾曼的預測,蘋果將帶來以下亮點:

  1. 搭載 M3 晶片和 OLED 螢的新 iPad Pro
  2. iPad Pro 的新巧控鍵盤
  3. 兩款全新 iPad Air,其中包括有史以來首款 12.9 英寸的機型
  4. 至少一款全新的 Apple Pencil
  5. 搭載 M3 晶片的新款 13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Air

蘋果精彩不斷

3 月或 4 月同樣是蘋果推出新 iPhone 顏色、iPhone 保護殼以及 Apple Watch 表帶新色彩的常見時間點。

這意味著,無論是 iPad 和 Mac 系列還是其他熱門設備,蘋果的新品盛會將為我們帶來一場賞心悅目的視覺盛宴。

請密切關注蘋果官網,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