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Vision Pro 中國即將開賣:將改變你的虛擬現實體驗

蘋果 Vision Pro 中國即將開賣:將改變你的虛擬現實體驗
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宣布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Apple Vision Pro 頭戴裝置將於今年在中國市場上市。這是一項令人期待的發展,給中國消費者帶來了無限的可能性。


Vision Pro 今年在中國大陸推出

在中國發展高層論壇 2024 年年會上,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正式宣布,他們的 Apple Vision Pro 頭戴裝置將在今年內登陸中國市場。

這一消息引發了廣泛的關注和期待,中國的蘋果粉絲們終於等到了這一刻。

蘋果 Vision Pro 登陸中國市場

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公司自去年起便積極推進 Apple Vision Pro 在中國的上市進程。提姆·庫克目前正在與供應商進行談判,以確保這一頂級產品能夠順利登陸中國市場。

他透露,Apple Vision Pro 將在今年稍後正式上市,為中國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體驗。

蘋果 Vision Pro 中國即將開賣:將改變你的虛擬現實體驗

蘋果加大在華研發投資

除了 Apple Vision Pro,庫克還表示,蘋果將繼續加大在中國的研發投資。這表明了蘋果對中國市場的重視和未來發展的信心。

蘋果公司將不斷努力,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多創新產品和服務。

Vision Pro 將帶來全新體驗

蘋果先前曾表示,Apple Vision Pro 將登陸美國以外的其他國家,但具體的時間表尚未確定。然而,提姆·庫克的這一宣布無疑為中國消費者帶來了無限的期待和期望。

Apple Vision Pro 將為中國市場帶來一場科技革命,重新定義人們對虛擬現實的認知,為用戶帶來全新的視覺體驗。

蘋果 Vision Pro 頭戴裝置的即將登陸中國市場,將為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多的選擇和享受。蘋果公司將繼續致力於在中國市場的發展,為用戶帶來更多創新和驚喜。

讓我們一起期待,迎接這一令人振奮的新產品的到來!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