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8 概念設計影片:展示了生成式 AI 人工智慧功能

iOS 18 概念設計影片:展示了生成式 AI 人工智慧功能
全新體驗:iOS 18 引入創意人工智慧功能!Siri 文字與圖像生成:前所未有的 Siri 互動體驗。現在整合到每個應用程式中,Siri 成為您即時生成文字和圖像的助手,使您的互動更加流暢且直觀。


iOS 18 概念設計影片欣賞

iOS 18 Siri 文字生成功能
透過 Siri 輕鬆生成文字內容,讓您的溝通更為自如。

iOS 18 Siri 圖像生成功能
透過 Siri 快速生成圖像,為您的內容添加生動色彩。


革命性的分割畫面功能:iPhone 迎來全新的分割畫面功能,將多任務處理提升至新的高度。輕鬆地同時操作兩個應用程式,提升生產力,使工作流更加順暢。


iOS 18 生產力倍增
同時使用兩個應用程式,讓您的工作效率倍增。

iOS 18 流暢操作
無縫地在兩個應用程式之間切換,提高操作的流暢度。

改良的鎖定畫面快捷方式:從您的鎖定畫面即可訪問最重要的內容。透過重新設計的快捷方式,您最常使用的應用程式和功能現在近在咫尺,確保您隨時都能輕鬆取得所需。

一鍵啟動應用
透過快捷方式,輕輕一按即可快速啟動您需要的應用程式。

快速查看通知
直接從鎖定畫面瀏覽通知,節省寶貴的時間。

照片中的神奇移除功能:使用 Magic Remove,輕鬆擺脫照片中不需要的元素,使每張照片都完美無暇。

iOS 18 創新的修圖工具
利用 Magic Remove 工具,瞬間刪除不需要的物件。

iOS 18 照片秒變完美
讓每一張照片都變得完美,呈現最佳效果。

聲控照片編輯:全新的照片編輯方式,只需您的聲音。透過指令讓 iPhone 調整、過濾或裁剪照片,實現雙手無縫操作,打造專業級的影像。

iOS 18 聲控過濾效果
透過聲音指令添加或調整照片的濾鏡效果。

iOS 18 裁剪簡化
輕鬆使用聲音裁剪照片,省卻手動操作的繁瑣。

強化的 2x2 小工具:以全新的 2x2 小工具,自定義您的主畫面,實現前所未有的個性化。

iOS 18 個性化資訊一覽
透過 2x2 小工具,快速獲取更多訊息和功能。

iOS 18 主畫面亮點
打造獨特主畫面風格,令您的 iPhone 更具特色。

除了這些令人興奮的功能外,iOS 18 還帶來了性能、穩定性和電池壽命方面的提升,確保您的 iPhone 在單次充電中運行更加順暢、快速和持久。

擁抱 iOS 18,改變您的 iPhone 體驗。迎接智慧、便利和創新的新時代。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