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影片】挑戰!iPhone Face ID 如何保護你的隱私

【蘋果影片】挑戰來了!iPhone Face ID 如何保護你的隱私
在新的 YouTube 頻道上,蘋果今天分享了一則名為「挑戰來了!」的 iPhone 15 廣告,此廣告針對新加坡市場,旨在宣傳 Face ID 如何有效保護用戶的隱私。


Face ID 如何保護你的隱私

在這 30 秒的廣告中,一個女孩的 iPhone 15 被放在餐桌上,而她卻身處另一個房間。

當一則 iMessage 通知出現在螢幕上時,好奇的家人試圖解鎖設備以閱讀訊息,但 Face ID 卻阻止了他們。

iPhone 15 Face ID | Nice Try!


防止鎖定螢幕上的訊息被預覽

為了在未使用 Face ID 時防止訊息在鎖定螢幕上被預覽,您可以打開設定應用程式,點擊「通知→顯示預覽」,然後選擇「解鎖時」。

Face ID 是蘋果公司設計和發布的一個臉部辨識系統,首次應用於 iPhone X。這項技術允許使用者使用他們的臉部來解鎖蘋果裝置、在蘋果數位媒體商店中購買商品,以及作為 Apple Pay 或應用程式內支付的身分驗證方式。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