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使用 BRS 技術縮小 iPhone 16 螢幕邊框:視覺震撼

蘋果使用 BRS 技術來縮小 iPhone 16 螢幕邊框
蘋果公司再次引領潮流,將 iPhone 16 帶入新的時代。據報導,蘋果將採用 BRS (邊框縮小結構) 技術,大膽地縮小 iPhone 16 的螢幕邊框,讓您的視野更加震撼!


BRS技術: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邊框

新一代 iPhone 16 將採用 BRS 技術,這項技術不僅將四周邊框縮小到極致,更將底部邊框做到極致細膩。藉由捲起底部的銅佈線,BRS 技術讓螢幕邊框盡可能薄,帶來更寬廣的視覺體驗。


顯示器革新:期待iPhone 16顯示效果

蘋果的顯示器供應商三星、LG 和京東方已經獲得 BRS 技術,預計將其應用於即將推出的所有四款 iPhone 機型。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將保留與 iPhone 15 相同的顯示器,而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的顯示器將更加出色。

去年的洩密事件已經透露,iPhone 16 Pro 將配備 6.31 吋顯示器,而 iPhone 16 Pro Max 將搭載6.91吋顯示器,讓您沉浸於更大更震撼的視覺世界中。

技術突破:前置鏡頭的移動

蘋果原本計劃將前置鏡頭移至顯示器下方,但這項技術的推出已經推遲。

Omdia 高級研究員 Minsoo Kang 指出,雖然原定計劃在今年推出,但由於 UDC 技術的推遲,可能要等到 2026 年甚至更晚。

儘管如此,蘋果對於技術的追求從未停止,相信未來必將帶來更多驚喜!

蘋果的每一次創新都在重新定義智慧生活的標準,而 iPhone 16 的推出將成為智慧手機界的新里程碑。

跟隨著蘋果的步伐,體驗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盡情享受科技帶來的無限可能!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