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Pro 新「捕捉按鈕」曝光?CAD 圖完整解析

iPhone 16 Pro 新「捕捉按鈕」曝光?CAD 圖完整解析
繼即將推出的 iPhone SE 4 和 12.9 吋 iPad Pro 曝光 後,現在有四張據稱展示 iPhone 16 Pro 的圖紙。今天,91Mobiles 分享了 iPhone 16 Pro 的 CAD 渲染圖,揭示了一些按鈕設計的變化。


iPhone 16 Pro按鈕設計更新

這些圖紙展示了 iPhone 15 Pro 的設計,但在一些按鈕方面進行了微小的改變。動作按鈕稍微變長,現在與其中一個音量按鈕的長度相似,但形狀略寬,以便區分。


全新的"捕捉"按鈕出現在設備的左側,之前的型號上是 mmWave 天線的位置。儘管它與側邊按鈕的長度相似,但它與設備完全齊平。

91Mobiles的過去準確性

91Mobiles 之前展示了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4 Pro 的準確 CAD 渲染,但其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設計最終是不正確的。

該網站最近分享了關於即將推出的 12.9 英寸 iPad Air 和第四代 iPhone SE 設計的渲染圖。

iPhone 16 Pro 新「捕捉按鈕」曝光?CAD 圖完整解析

MacRumors的獨家報導

在一月份,MacRumors 首次曝光了 iPhone 16 Pro 的設計,包括一個與設備側邊完全齊平的捕捉按鈕,這在今天得到了 91Mobiles 的 CAD 文件的廣泛證實。

據 MacRumors 隨後獲得的訊息顯示,儘管蘋果測試了一種較長的動作按鈕設計,但後來放棄了這個想法,動作按鈕現在預計將與 iPhone 15 Pro 上的動作按鈕幾乎相同。

iPhone 16 Pro 新「捕捉按鈕」曝光?CAD 圖完整解析

iPhone 16 Pro 的設計變化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 的主要設計變化據傳是螢幕更大,分別從 6.1 英寸升級至 6.3 英寸和 6.7 英寸升級至 6.9 英寸。

在去年 iPhone 15 Pro 轉換為鈦合金框架和更圓滑邊緣的重大重新設計之後,今年新設備的外觀很可能沒有太多改變。iPhone 16 系列預計將在秋季推出。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