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扮演要角:80% 新 Mac 用戶已擁有蘋果手機

iPhone 扮演重要角色:80% 新 Mac 用戶已擁有蘋果手機

近期市場調查機構 CIRP 的報告顯示,iPhone 已成為進入蘋果生態系統的主要門戶之一,包括 Mac、iPad、Apple Watch 等產品。最新研究指出,許多首次購買 Mac 的用戶在選擇產品時已通過 iPhone 或 iPad 融入蘋果的生態系統。


80% 舊用戶轉向Mac

根據 CIRP 的分析,2023 年從 PC 或 Chromebook 轉向 Mac 的用戶中,有 80% 已擁有 iPhone、iPad 或兩者。這顯示了 iPhone 對現有用戶的影響力,以及它作為蘋果產品生態系統的起點。


iPhone 帶動多產品使用

過去,iPhone 用戶更傾向於選購 iPad 而非 Mac 或其他產品。然而,最近的數據顯示,iPhone 與 Mac 之間的轉換率逐漸增長,代表著用戶對於擁有多個蘋果產品的興趣增加。

iPhone 扮演重要角色:80% 新 Mac 用戶已擁有蘋果手機

iOS 功能擴展到 Mac

CIRP 的報告還指出,iOS 系統中的常用功能如 iMessageFaceTime、iCloud 相片和備份等,讓新用戶在使用 Mac 時感到更加親切和便利,這樣的特性使得從 iOS 到 Mac 的過渡變得更加容易。

蘋果產品線的吸引力

iPhone 不僅在美國市場中占據主導地位,而且逐漸成為進入蘋果產品線的主要通道。iPad 的引入更進一步擴展了蘋果生態系統,例如支援 Apple Pencil 的繪畫功能。

蘋果的產品生態系統不斷擴展,iPhone 作為其中的核心產品,不僅影響著消費者的選擇,還促進了多產品之間的連接。對於想要加入蘋果生態系統的用戶來說,從 iPhone 到其他產品的轉換已變得更加順暢。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