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 Taycan Turbo GT 首映:蘋果 Vision Pro 驚喜現身

保時捷Taycan Turbo GT首映:蘋果Vision Pro驚喜現身
保時捷 Taycan Turbo GT 是該品牌歷史上最強勁的量產車型。在首映影片中,保時捷簡要展示了定制賽車工程師駕駛艙應用程式 Vision Pro,讓觀眾以駕駛員視角觀賞賽道,並提供關鍵數據及 3D 賽道地圖。

保時捷Taycan Turbo GT首映

蘋果執行長庫克在與保時捷 CEO 奧利弗·布魯姆的對話中,對新車表示祝賀,並強調 Vision Pro 頭戴設備的潛力,稱之為「重新想像賽道體驗」的可能性。

早安,奧利弗。祝賀你和保時捷團隊推出這款令人驚嘆的新車,這個非凡的里程碑向世界展示了當一群極富敬業精神的人聚集在一起,去實現一個大膽想法時,會發生什麼。保時捷一直以卓越見稱,我們以我們的產品能在你們的成就中發揮作用感到自豪,也很高興看到蘋果 Vision Pro 幫助重新想像賽道體驗。

我深信空間計算有潛力徹底改變幾乎所有行業,你們展示了蘋果 Vision Pro 將如何實現不可能。

合作夥伴關係:蘋果與保時捷

兩位 CEO 提及了多年來的公司合作夥伴關係,例如保時捷應用程式與蘋果 CarPlay 的整合。

保時捷通常是最早採用和整合蘋果技術的汽車製造商之一,包括蘋果 CarPlay、內建 Apple Music 應用程式、蘋果 CarPlay 中的車輛功能以及下一代 CarPlay 體驗。

該品牌甚至提供與 1960 年代,或更早期的經典保時捷車型相容的 CarPlay 音響系統。

庫克在其他公司宣布影片中的現身雖然不尋常,但這份合作關係卻早已被鞏固。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