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新款 iPad 獲印度 BIS 認證,預計 5 月登場

2024 新款 iPad 獲印度 BIS 認證,5 月正式登場
多款型號包括 A2836、A2837、A2898 和 A2899 的新 iPad,今天已經在印度 BIS 認證網站上曝光,這標誌著這些新品將很快在印度市場上市。根據消息,預計在今年 5 月份正式發表。


全新OLED款iPad Pro和2024年iPad Air即將亮相
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透露,蘋果計劃在今年 5 月推出 OLED 款 iPad Pro 以及 2024 年的  iPad Air 型號。而 DSCC 執行長羅斯·楊則預測發布時間可能為 4 月。


兩款新機產品編號曝光:A2836和A2837
目前,多款 iPad 型號已在印度 BIS 認證網站上亮相,其中兩款新機的產品編號分別為 A2836 和 A2837。與現有蘋果產品的編號不同,這表明這將是全新型號的推出。

2024 新款 iPad 獲印度 BIS 認證,5 月正式登場

彭博社消息:5月第二週 iPad Pro和iPad Air將同步亮相
據《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的最新 Power On 專欄,蘋果有可能在 5 月第二週同時推出全新的 iPad Pro 和 iPad Air 平板。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這兩款平板的具體發佈日期將定在 2024 年 5 月 6 日的星期。

供應鏈消息:OLED iPad面板已於2月開始供貨
根據供應鏈消息,三星顯示器和 LG 顯示器已於今年 2 月開始供貨 OLED iPad 面板。

最初的計劃是由 LG Display 獨家供應 12.9/13 吋面板,而 LG Display 和 SDC 將共同承擔 11/11.1 吋面板訂單。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